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好漢坡步道及榕蔭步道

影音識別碼 TFB-ph-099_00_05732

導演 高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森林遊樂區/步道、自然教育中心

關鍵字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98年暑期主題活動,98年自然教育中心影像紀錄案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09-10

拍攝地點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

資料來源 委託辦理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林政管理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高遠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照片摘要 好漢坡步道--因坡度陡峻而名之。長雖僅320公尺,但落差卻有150公尺,是考驗體力、耐力最佳據點。稜線上數棵巨大高聳、佔地遼闊的「白榕」,是避雨歇息的好地方,而靠近終點的「千根榕」下,視野廣闊,得以鳥瞰知本內溫泉及遠眺太平洋的浩瀚。 榕蔭步道--本步道長約2.1公里,輕鬆步行時間約80分鐘。最高標高455公尺,可從各個角度遠眺知本溫泉區。全步道以最小的施設,自然的蜿蜒於天然林間。樟樹、無患子、澀葉榕、筆筒樹….等等各式林木混生其間,鬱鬱蒼蒼。沿途有17棵長著鬍鬚的百年大白榕隨時提供遊客涼爽的庇護。當天氣晴朗時,常可看見成群的「臺灣獼猴」嘻鬧枝頭,是一條適宜學術研究、登山、健行的步道。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