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2年中樞紀念植樹活動-4

影音識別碼 TFB-ph-103_00_08322

導演 林務局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

關鍵字 中樞紀念植樹活動

其他貢獻者 馬英九,賴浩敏,關中,朱立倫,陳益興,胡興華,李桃生,王如哲,潘文忠,郭工賓,洪佳君,楊志宏,賴倍元

拍攝日期 2013-03

拍攝地點 國家教育研究院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林政管理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102年度中樞紀念植樹活動,3月12日假新北市三峽區國家教育研究院隆重舉行。 馬總統率司法院賴浩敏院長、考試院關中院長、新北市朱立倫市長、教育部陳益興次長及全國國民小學校長儲訓班學員250人共同出席,種下象徵發財又得福的「福木」,也期望102年有更多人投入植樹的行動,呵護臺灣這塊寶地。 新聞網址: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2934&ctNode=1787&mp=1 出席長官:馬英九總統、司法院賴浩敏院長、考試院關中院長、新北市朱立倫市長、教育部陳益興次長、農委會胡興華副主任委員、林務局李桃生局長、國教院王如哲代理院長、潘文忠副院長、郭工賓主任秘書、洪佳君市議員、三峽區楊志宏區長、森情大使賴倍元先生。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