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2年植樹節大會—頒發101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全國模範社區獎項

影音識別碼 TFB-ph-103_00_08332

導演 林務局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

關鍵字 102年植樹節大會

其他貢獻者 胡興華,陳歐珀,孔文吉,徐耀昌,李桃生

拍攝日期 2013-03

拍攝地點 林務局國際會議廳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造林生產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紀念 國父逝世八十八週年暨一○二年植樹節大會,於3月12日植樹節當天下午3時在林務局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農委會胡興華副主任委員主持,立法委員孔文吉、徐耀昌、陳歐珀親臨會場,大會除了緬懷 國父提倡植樹造林的偉大精神外,也希望藉此傳達今年植樹月的主軸「植樹造林,呵護臺灣」,同時胡副主委及林務局李桃生局長共同頒獎表揚在101年度對林業及自然保育工作有特殊貢獻之人員或團隊。 新聞網址: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2948&ctNode=1787&mp=1 101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全國模範社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社區發展協會、新竹市東區千甲社區發展協會、臺中市烏日區仁德社區發展協會、彰化縣溪州鄉溪厝社區發展協會、嘉義縣番路鄉觸口社區發展協會、屏東縣萬丹鄉四維社區發展協會、臺東縣池上鄉福文社區發展協會、花蓮縣瑞穗鄉瑞美社區發展協會。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