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2013有影秀台灣-生態電影節開映啟動-1

影音識別碼 TFB-ph-103_00_08357

導演 侯祖德

主題類別 中央行政-業務簡介;森林育樂-環境教育

關鍵字 有影秀臺灣

其他貢獻者 陳文德,李桃生,張彬,何一先,方偉宏,陳昭鈞,趙榮台,鄧文斌,袁孝維,陳建志,黃光瀛,何平合,王嘉祥,楊秋霖,陳樂人,李偉傑,陸聲山,宋一鑫,賴淑湄,洪德舜,洪淳修,張余健,王亞梵,張大川,張森欉,邱建昌,簡毓群,林裕翔,劉冠妙,劉克襄,張曉風,何華仁,陳哲妮,李焜耀

拍攝日期 2013

拍攝地點 農委會5樓大禮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林政管理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102年生態電影節於9月24日在農委會大禮堂舉辦聯合記者會,今年參展的30部影片,為林務局及所屬8個林管處出版的生態紀錄作品,其中9部新公開發表。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文德、林務局局長李桃生及9部首映片導演齊聚,邀請全國民眾踴躍參與全台巡迴影展,一起「有影秀(惜)台灣」。   記者會當天首映「蜂台灣」影片,其他8部影片從25日開始在林務局8個林管處接力舉辦首映活動。繼巡迴首映後,10月5日起至11月30日止,將在全台19個縣市聯合獻映,共57個場地放映超過1,200場次,讓全國民眾都有機會欣賞這30部精采的本土生態紀錄片。 新聞網址: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5049&ctNode=1787&mp=1 蒞臨長官:農委會陳文德副主委、林務局李桃生局長、張彬副局長 審查委員:何一先、方偉宏、陳昭鈞、趙榮台、鄧文斌、袁孝維、陳建志、黃光瀛、何平合、王嘉祥、楊秋霖 導演與拍攝單位:陳樂人、李偉傑、陸聲山、宋一鑫、賴淑湄、洪德舜、洪淳修、張余健、王亞梵、張大川、張森欉、邱建昌、簡毓群、林裕翔、劉冠妙 影片推薦人:劉克襄、張曉風、何華仁、陳哲妮(代明基友達董事長李焜耀出席)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