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99年3月27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營北國中舉行『百年黃花植樹情˙營北起義逗陣行』植樹活動

影音識別碼 TFB-ph-103_04_08009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

關鍵字 營北國中,植樹活動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0-03

拍攝地點 南投縣南投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南投縣慶祝99年青年節 邀請大家健行植樹倡環保、打造營北新校園 由南投縣政府、南投縣議會、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南投林區管理處、縣立營北國中、南投市公所、臺灣電力公司在青年節前夕在3月27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假新成立的營北國中辦理『百年黃花植樹情˙營北起義逗陣行』健行植樹贈苗暨校園反毒巡禮活動。 為了喚起大家來認識這個富有意義的日子,在即將開始招生營運的『營北國中』一起植樹美化校園,為新校園開啟新生命,讓參加的青年朋友及一般民眾用雙手親自為新學校、新校園種下一顆永恆的樹,另外,也號召社區民眾一起走出戶外,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觀念並從事健康休閒活動。 活動當天有健行健走活動、趣味闖關遊戲、香腸與熱狗樂團演奏、還有南投林區管理處也在現場發送杜鵑、桂花、羅漢松、樹蘭等樹苗給民眾,另外3/25日前完成報名並於活動當天全程參與的大小朋友大會將贈送大型40cm×23cm變形金剛及海綿寶寶貼紙任選乙張或紀念背包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簡章索取請洽救國團南投縣團委會索取(報名聯絡專線:049-2223441)。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