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林務局推動「水梯田暨濕地生態系統復育及保育工作」再次榮獲「103年國家永續發展獎─永續發展行動計畫執行績優獎」

影音識別碼 TFB-ph-104_00_08438

導演 侯祖德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生態保育-濕地生態;歷史脈絡-台灣林業史

關鍵字 海稻米,貢寮,水梯田,李桃生,毛治國,余範英

其他貢獻者 余範英,李桃生,毛治國

拍攝日期 2014-12

拍攝地點 台北市行政院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保育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林務局以推動「水梯田暨濕地生態系統復育及保育工作」,獲得「103年國家永續發展獎─永續發展行動計畫執行績優獎」殊榮,於103年上午11時由毛治國院長親自頒發獎座,以資鼓勵。此為林務局連續第三年獲得的永續發展獎,頒獎前永續會委員余範英女士,特別指出林務局因為局長帶領同仁推動業務的方向正確,所推動的業務均符合永續發展的概念,得到永續發展獎是實至名歸。 林務局長李桃生在代表「永續發展行動計畫執行績優獎」致得獎感言時表示:林務局連續三年得到國家永續發展獎行動計畫類的特優,是永續會、永續會委員及公共大眾等各界給林務局的肯定,是林務局繼續往前的動力,林務局各項作為要把永續經營之理念融入其中,為這一代人而籌,為下一代人而謀。 新聞網址: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1396&ctNode=1787&mp=1。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