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1年11月-臺灣生命大百科啟用記者會

影音識別碼 TFB-ph-104_00_08498

導演 侯祖德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生態保育-森林動植物、濕地生態

關鍵字 副局長楊宏志

其他貢獻者 邵廣昭,

拍攝日期 2013-11

拍攝地點 台北市農委會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保育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為使我國科普資料可以被流通與分享,特委託中央研究院邵廣昭研究員建置一套具權威、正確性、可完全免費公開,並能與國際接軌的臺灣生命大百科(Taiwan Encyclopedia of Life,TaiEOL)資料庫,促使我國生物多樣性科普資訊流通傳遞,更有助國內跨機構、跨生物類群資料庫的內容蒐集及整合上得以與國際同步發展及無縫接軌,為EOL在臺灣之節點,作為國內外資訊及技術溝通與交流的橋樑,展現臺灣物種多樣性,使全球的讀者都可經由EOL入口網站看見臺灣生物獨特之美。 新聞網址: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65706&ctNode=1787&mp=1。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