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6年3月1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等在彰化縣政府一樓中庭舉辦彰化縣103年植樹活動記者會

影音識別碼 dyzzmjimsc1504145988230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地理區域-中台灣

關鍵字 南投林區管理處、記者會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4-03-18

拍攝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員林重劃區種樹 322等你一起來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及彰化縣政府訂於103年3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彰化縣員林鎮市地重劃區公17(員林演藝廳東側)共同辦理【2014植樹在員林】植樹活動,歡迎喜歡種樹的民眾一起來種樹喔!! 主辦單位103年3月18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一樓中庭舉辦彰化縣103年植樹活動記者會,為活動暖身宣傳,參加記者會的有縣府副縣長柯呈枋、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等人,還有戰鼓表演炒熱現場氣氛,與會貴賓分別拿著寫有【生態保育】、【碳吸存】、【清淨空氣】、【森林育樂】、【休閒遊憩】、【涵養水源】、【國土保安】及【調節氣候】等八項森林功能的葉子,貼在大樹上,讓民眾了解森林的重要性。 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活動地點約0.1355公頃的場地內規劃栽種羅漢松、台灣樹蘭、蘭嶼胡桐、蘭嶼烏心石、落羽松、厚葉石斑木及紅芽石楠等景觀樹種1370株。植樹活動當日除有多項表演及政令宣導有獎徵答外,也將表揚綠美化模範社區、綠化有功人員等。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樹木是一座城市最美麗的裝飾,一個重劃區內如果沒有樹木將無法凸顯它的價值。林管處與縣政府今年特別選在員林鎮市地重劃區舉行植樹活動,就是希望能為後代留下寶貴的林木資產。活動當天還有桂花及羅漢松兩種苗木共計1,000株,讓參加民眾自備環保袋攜回栽種喔!!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