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TAYAL泰雅爾Skaru流域部落群與國家山林治理機關共管合作研商會議」

影音識別碼 emnkojmjnc1671253094610

導演 新竹林區管理處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北台灣、中台灣;中央行政-林業交流

關鍵字 TAYAL泰雅爾Skaru流域部落群、國家山林治理機關共管合作、雪霸處、部落共管、新竹林區管理處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21-9-11

拍攝地點 新竹縣,苗栗縣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新竹分署

業務單位 新竹林區管理處作業課

合作單位 雪霸處、TAYAL泰雅爾Skaru霞喀羅流域部落群共管會推動小組

著作權所有者 新竹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本處今(11)日在本處竹東工作站召開「TAYAL泰雅爾Skaru流域部落群與國家山林治理機關共管合作研商會議」,由本處夏處長榮生、雪霸處張處長維銓及TAYAL泰雅爾Skaru霞喀羅流域部落群共管會推動小組成員Laling. Yumin(喇藺.猶命)、張益生議員、民族議會議長烏杜夫.勒巴克等7人共同參與討論。 會議中本處及雪霸處分就兩機關已公告及依循之共管規範、目前與部落群協力合作之項目等進行說明,過程中三方對於Skaru流域部落群的範圍、後續共管會成員代表性、人數組成、合作方向、想法等面向交換意見並獲初步共識;後續將由部落小組成員於部落內部取得共識,就Skaru流域部落群範圍、包含部落、對共管要點內涵之建議等事項於下次會議進行更深入之討論。 另,為雙方持續互相對等交流溝通,在共管會成立前,相關公共工程、資源開發利用等涉及流域周邊部落事項,應預告知部落群或進行說明諮詢,以利部落在地聲音的回饋。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