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3月12日南投林區管理處等在彰化縣埔心鄉舉行「2016植樹在埔心」植樹活動

影音識別碼 hvydmxwuvg1501895122012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植樹活動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3-12

拍攝地點 彰化縣埔心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作業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相邀來埔心植樹 近千人參與響應 彰化縣政府及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所合辦的「2016植樹在埔心」植樹活動105年3月12日在號稱「三蜜之鄉」的埔心鄉,利用埔心鄉農會內空地進行植樹及贈送樹苗等活動,吸引將近千人參與。 105年3月12日上午大批民眾扶老攜幼前往埔心鄉農會參加彰化縣今年度的植樹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在活動前以「植樹暖身操」來炒熱活動氣氛,繼而由參加長官、民眾進行栽種羅漢松、白水木、桃金孃、變葉木、厚葉石斑等五種常綠景觀樹種,最後則於現場免費贈送樹苗,包含羅漢松及桂花各2,000株,由於數量充足豐富,民眾均歡欣領取,滿載而歸。 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表示種樹不僅是一種長遠的投資,更可以說是長久的福報,所謂「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林管處在約0.1287公頃的場地用心規劃羅漢松等五種景觀樹種,透過特殊配置,藉由大家的努力栽植,期望將來成為後代子孫欣賞及乘涼的好去處。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