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2022一日林場」森林活動

影音識別碼 lgjfabfgai1671267312616

導演 新竹林區管理處

主題類別 生態保育-森林動植物;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林產物;地理區域-北台灣;森林育樂-環境教育

關鍵字 修枝、伐木、木材搬運、國產木材、新竹林區管理處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22-10-27

拍攝地點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新竹分署

業務單位 新竹林區管理處

合作單位 建築公社勞動合作社、虎山林業有限公司、竹東國中

著作權所有者 新竹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新竹處協力轄內建築公社勞動合作社、虎山林業有限公司等地方林木業青年團隊經費,於今(27)日與竹東國中共同辦理「2022一日林場」森林活動,由團隊帶領竹東國中學生實地了解家鄉森林與自然資源的運用,從走讀自然山林到認識人工林的經濟角色,藉由五個實做小工作站,讓學生體驗修枝實做、伐木示範、木材搬運及簡易製材與木材的簡單運用,另外也邀請社區工作者在活動地點帶領學生走讀山林更加認識淺山環境。 當(27)天並由竹東工作站鄭雅文主任代表向團隊及學生加油打氣!期待經過持續性地辦理林業體驗活動,積累區域內夥伴協力參與,讓地方產生面對森林經營的共同經驗、深化下一代對家鄉林業的認識,並期激發其從事林業相關產業之興趣!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