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3年3月1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同仁參加「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

影音識別碼 odpcuxzznw1504154543854

導演 不詳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南投林區管理處、捐血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4-03-18

拍攝地點 臺中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作業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警廣號召捐血 林管處挽袖響應 由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主辦,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臺中捐血中心、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臺中南屯分會等單位協辦的「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103年3月18日9時起在台中市黎明辦公區禮堂舉行,林管處除提供山櫻花苗木200株供響應捐血者領取外,南投林管處處長張岱並親自帶領台中地區的同仁就近前往響應。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林管處許多同仁平時就有定期捐血的習慣,三月份是林務人員最忙碌的時候,但仍有同仁就近前來響應,林管處也特別提供山櫻花苗木200株,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一起來捐血做公益。 捐血行善不能等,植樹月種樹也不能等喔!每年春天是最適合造林的季節,林管處分享種樹小秘訣:民眾整地後,掘取容器兩倍寬度、加深20公分的植穴,依序放入培養土、表土,再將苗木放入植穴後覆土壓實,苗木成長過程要注意補充水分及病蟲害防治,苗木就能長成大樹喔!!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