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植樹月活動逗陣來種樹 三仙國小師生攜手做校園綠化】

影音識別碼 phynusftse1672282810217

導演 臺東林區管理處成功工作站

主題類別 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地理區域-東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種樹、校園綠化活動、三仙國小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22-3-8

拍攝地點 臺東縣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台東分署

業務單位 臺東林區管理處成功工作站

合作單位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國民小學

著作權所有者 台東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今天 (3/8) 成功工作站同仁前往三仙國小,帶著近40人的全校師生們在校園內種植苗木。活動開始前由工作站同仁告訴大家種樹的好處及栽種的技巧,過程中順帶講解木材的用途,讓眾人了解大大小小的木材製品是如何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帶領大家認識國產木材。 現場還有臺東林區管理處政風室辦理林務局「誠信保育品格教育」偏鄉校園廉政宣導,由廉政志工說故事,除了導讀廉政繪本外更有有獎徵答,用生動有趣的方式落實及建立校園誠信與反貪觀念。 今天的校園綠美化讓人見識到三仙國小同學們的活潑熱情,短短時間內在大家合作下就完成了校園綠化的任務!植樹活動圓滿成功後也能見到眾人意猶未盡的表情,希望大家能將這股衝勁帶到校園外,一起打造森活家園。多年後曾幾何時回想起今天的努力時,也不要忘了回來學校見見當年的小樹有什麼變化喔!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