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9月10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公園舉辦首場「點亮社區嘉年華活動」

影音識別碼 qwfwcguuju1501903937971

導演 簡盈宜、張燕郳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社區綠美化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9-10

拍攝地點 彰化縣溪州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作業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彰化尚讚,點亮社區嘉年華活動!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等105年9月10日上午在彰化縣溪州鄉溪州公園舉辦首場「點亮社區嘉年華活動」,展出推廣彰化縣境內參與林務局社區植樹綠美化計畫-執行之社區歷年豐碩成果,現場除了有森呼吸綠社區音樂節、綠幸福社區創意市集、綠野方舟國小寫生比賽、社區商品一元競標、社區不NG爭霸戰等精彩節目外,林管處在105年9月24日及10月15日亦分別將在南投縣埔里鎮一新社區及雲林縣二崙鄉崙西社區籌辦二場嘉年華活動。 南投處於92年起於原臺中市範圍、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辦理社區植樹綠美化計畫,總申請件次為1,038件,輔導社區數488個,彰化縣共輔導167個,集合彰化縣內執行綠美化績效卓越之成果,進行為期1週的社區植樹綠美化成果展,除105年9月10日有點亮社區嘉年華活動,105年9月9日至15日皆有靜態成果展示。 10當日,除了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員工外、並有彰化縣溪州鄉溪厝社區等7個社區志工參與,另配合在地產業元素並結合在地觀光文化特色,共有社頭鄉農會、溪州鄉農會、竹塘鄉農會、北斗鎮農會、二林鎮農會、二水鄉農會等6個農會,進行當地農產品推廣,提供限量芭樂心葉茶、八寶粥、肉燥飯、冬瓜茶、營養口糧棒、仙草冰等供免費試吃活動,當日配合活動行程免費贈送羅漢松500株及桂花500株(每人限領2株、贈完為止),讓參與民眾進行居家綠美化,並發送限量彰化縣社區綠美化微旅行地圖! 南投林區管理處張岱處長表示,希望藉由嘉年華活動展出歷年林務局輔導社區綠美化的成果,並能成功幫助社區行銷,帶來經濟收益。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