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12年4月1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與南投縣仁愛鄉春陽、精英、都達、德鹿谷等四村的賽德克族於南投縣仁愛鄉共同成立自然資源共同管理會-南投處處長李政賢頒發聘書給靜宜大學葉美智教授擔任共管會委員

影音識別碼 rnvciwcrmd1699950729459

導演 不詳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自然資源共同管理會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23-4-18

拍攝地點 南投縣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作業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南投林區管理處與南投縣仁愛鄉春陽、精英、都達、德鹿谷等四村的賽德克族於112年4月18日共同成立自然資源共同管理會,這是南投林區管理處第一個與原住民族成立的共同管理會,成員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公所推薦涵蓋4村賽德克原住民族代表12人,暨南大學、中興大學及靜宜大學等4位教授,南投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仁愛鄉鄉公所及仁愛鄉民代表會所推薦委員,以及南投林區管理處人員,合計21位委員。會議討論的議題包括:共管範圍、社區林業計畫推廣及部落的林下經濟產物,希望在共管會的平臺上,分享權利與承擔責任,進而促進森林經營與生態保育的永續發展。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