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8月6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舉行「十載猴棒-保育公益森林園遊會」

影音識別碼 ycfklcdrao1509003516562

導演 不詳

主題類別 生態保育-森林動植物;地理區域-中台灣;森林育樂-環境教育、國家森林志工

關鍵字 二水臺灣獼猴生態教育館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8-06

拍攝地點 彰化縣二水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育樂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十載猴棒-保育公益森林園遊會」大獲好評 位於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旁的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成立滿十週年,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與保育及公益團體等,於105年8月6日生日慶當天共同舉辦「十載猴棒-保育公益森林園遊會」,獲得民眾的熱烈迴響及參與;當天義賣及樂捐總額達 xxx萬元,分別捐贈給為勵馨、家扶基金會、南投仁愛之家、台灣永續聯盟、自然生態保育協會等單位,為保育及益團體略盡綿力。 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表示,本次活動透過成果展現、產品義賣、趣味遊戲及有獎徵答等以森林市集的形式,將生活、生產及生態充分結合,更讓遊園民眾共同參與聯署支持保育及社福議題,多元多方的合作讓參與本次活動約2000人次民眾感到滿足,街頭藝人的樂音流曳加上友善環境的無電無火森林市集,將為參與民眾帶來充實又難忘的回憶! 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多年來辛勤耕耘,推動獼猴保育及生態教育,建立產官學合作的平台,關注協助社福活動辦理,致力地方綠色觀光發展;十週年是一個曾努力的紀錄點,是一個再奮起的新起點;南投林區管理處將會一秉初衷,為環境生態的永續發展竭盡所能,不設限不自封-從十載猴棒開始再出發!期待未來與各界攜手捍衛社會公義、投入社福議題、締造永續家園。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