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10年3月13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及雲林縣政府在新頂埤頭線大排旁舉行植樹贈苗活動

影音識別碼 yinawbqumb1619484460838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地理區域-中台灣

關鍵字 區域植樹、贈苗活動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21-3-13

拍攝地點 雲林縣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作業課、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新頂埤頭線大排贈苗活動熱鬧滾滾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李政賢、雲林縣政府縣長張麗善及農田水利署雲林管理處處長林國華110年3月13日在新頂埤頭線大排旁代表種下蘭嶼羅漢松,並邀請民眾攜苗回家美化家園。 110年3月13日上午植樹贈苗活動在熱鬧的歌舞表演中展開,現場除有政令宣導攤位外,還有農特產品展售及品嘗。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政賢表示,新頂埤頭線大排是西螺鎮很重要的一條水圳,林管處配合附近居民的需求,在大排沿線規劃栽植樹型通直且可淨化空氣的蘭嶼羅漢松,希望民眾能將林管處提供的臺灣原生種苗木攜回美化家園。 林管處考量栽植環境有異及民眾喜好不同,現場準備了六種苗木,包括:適合半遮陰的茶梅、果實可實用的桃金孃、可當花材的厚葉石斑木、花可食用的山芙蓉、耐修剪的楓港柿及木材價值高的臺灣肖楠等六種苗木共計1,900株,讓民眾依自家需求排隊領取。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