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1年3月12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辦公室及五個工作站同步辦理植樹節贈苗活動

影音識別碼 TFB-ph-105_04_08706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

關鍵字 植樹節,贈苗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2-03

拍攝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迎接減碳世紀 從種樹做起 101年3月12日南投林管處在轄區內6處聯合舉辦一場例行的植樹節贈苗活動,吸引中部地區愛好種樹的民眾前往領取,錯過這場贈苗活動的民眾,也可以上林務局的網站查詢及參與植樹月的相關植樹活動。 植樹節贈苗一直是喜歡捻花惹草的綠手指所期待的活動,南投林管處12日上午9時30分開始在該林管處及所屬五個工作站發放平戶杜鵑、七里香、樹蘭、桂花、肖楠及羅漢松等六種樹苗共計13,000株,最特別的是台灣肖楠,紅檜、台灣扁柏、台灣肖楠、台灣杉、香杉這五種針葉樹是台灣重要的珍貴針葉樹種(被林業界稱為「針五木」),林管處這次也大方的提供其中的台灣肖楠500株在該處發放,吸引一些「行阿內」的民眾前往領取。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劉福成表示林管處送出的樹苗非常適合住宅區庭園栽植,希望民眾領苗後儘快種植,也呼籲大家一起植樹減碳,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