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4年2月13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林管處前廣場舉辦「山羊開泰迎乙未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影音識別碼 bzuqwmuhxw1501634701439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5-02-13

拍攝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林管處送春聯 民眾洋洋得意歡喜拿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4年2月13日在林管處前廣場舉辦「山羊開泰迎乙未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現場免費送春聯、抽金桔,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與,現場熱鬧滾滾過年氣氛濃厚。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贈春聯活動以敦親睦鄰為主,結合新庄、北投、石川等社區及本處同仁一起參與,計有500人次參加,現場同時準備100盆金桔供現場民眾摸彩,讓民眾提前感受溫馨的年味,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年節歡欣的笑容。 南投林區管理處每年辦理贈春聯抽金桔活動,已邁入第12年,民眾除可自己挑選喜愛的對聯詞句外,還體驗了門神絹印DIY,現場還結合草屯分局進行防詐騙宣導、南投醫院健康諮詢、華山創世基金會義賣活動及豐富的林業宣導有獎徵答,就是希望提供民眾更深更廣的服務,也讓大家歡喜迎新春。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