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6年1月24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該處舉行「金雞報喜迎新春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影音識別碼 nqabjocily1510036500387

導演 簡盈宜、黃凱洛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7-01-24

拍攝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林管處敦親睦鄰送春聯 民眾歡喜迎新春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6年1月24日在林管處前廣場舉辦「金雞報喜迎新春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現場免費送春聯、抽金蘭,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活動熱鬧滾滾,過年氣氛濃厚。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炎壽表示,林管處舉辦贈春聯活抽金蘭活動已邁入第14年,是林管處附近新庄、北投、石川等社區居民每年必定參加的盛事,今年估計有近千人參加,民眾除可自己挑選喜愛的對聯詞句外,還可體驗門神絹印DIY。 106年1月24日活動現場還邀請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進行防詐騙宣導,鼓勵民眾有疑義多撥打165保荷包,南投署立醫院則現場提供健康諮詢,讓大家過年不發胖,南投林管處除提供免費春聯及100盆金蘭供現場民眾摸彩外,還以豐富的林業宣導有獎徵答,帶動現場氣氛,讓民眾提前感受溫馨的年味。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