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6年1月14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水里舉辦「金雞報喜迎新春-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暨森愛家園送花苗」活動

影音識別碼 ekfzakiyvi1510027081454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7-01-14

拍攝地點 南投縣水里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林管處送春聯 水里街道high翻天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6年1月14日在水里舉辦「金雞報喜迎新春-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暨森愛家園送花苗」活動,名家現場揮毫寫春聯十分搶手,吸引千位來自各地的民眾參加,林管處所提供的800株苗木也為弱勢團體募得1600張發票,現場氣氛high翻天。 該日上午,許多民眾利用前往水里採購年貨的機會,領取免費的春聯,這場行之有年的贈春聯活動,因紙質不易褪色,吸引不少婆婆媽媽領取。不少人自備紅包袋DIY絹印金雞圖騰或絹印門神,林管處也派員在現場進行森林火災防救宣導。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炎壽表示,為使辛苦培育的苗木發揮更多效用,林管處也利這個難得的機會,提供抗污染力強的杜鵑500株及誘鳥植物羅漢松300株,讓民眾以發票換樹苗方式,幫助弱勢者過好年。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