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影音資料

林田山煙雲-森林音樂會

製作公司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

影音識別碼 TFB-vi-102_08_07599

導演

主題類別 森林育樂-環境教育;歷史脈絡-台灣林業史;中央行政-業務簡介

關鍵字 林田山

其他貢獻者 林道生,葉日松

出版日期 2006-11

拍攝地點 花蓮縣萬榮鄉林田山

片長 119分鐘

授權範圍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作品語言 中文

出版單位 花蓮分署

業務單位 作業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花蓮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影片摘要 本局花蓮林區管處於95年11月4日(星期六),下午於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舉辦「林田山煙雲--森林音樂會」。以林田山煙雲組曲為本次音樂會主軸,並藉由花蓮合唱團及花蓮知音合唱團精湛的演出,將林田山林業文化的故事點滴,透過音樂的音符呈現出來。   「林田山煙雲--森林音樂會活動」,演出的曲目以林道生、葉日松兩位詩人為林田山所創作的林田山煙雲組曲為主,例如林田山的兒女、炊煙、流籠的告白、摩里沙卡等,以及世界名謠,包括遠方的客人、荒城之夜等。相信透過此次音樂會的演出將會讓聽眾對林田山的情感流露在裊裊炊煙中,喚起更多人對林田山共同的記憶。   本次音樂會主要由花蓮合唱團及花蓮知音合唱團共同演出,藉由他們專業的演出,將悅耳感性的歌聲,動人的曲子傳遞給在場的每一位嘉賓,體驗一場富含林業文化氣息的音樂饗宴。   活動當天在森榮國小並安排園遊會,展示社區林業的成果,另外,林管處特別提供摩里沙卡DIY絹印,讓每位參與的遊客都能親自動手印製「摩里沙卡」手帕。

是否可借閱

頻道來源 頻道一 頻道二

瀏覽次數 285

影片嵌入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