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影音資料

99年植樹節大會--頒獎部分

製作公司

影音識別碼 TFB-vi-105_00_08668

導演

主題類別 林地管理-林火防災;森林育樂-環境教育、國家森林志工、森林遊樂區/步道;林業發展-綠美化/造林;歷史脈絡-台灣林業史

關鍵字 植樹月

其他貢獻者 王政騰,

出版日期 2010-03

拍攝地點

片長 28分鐘

授權範圍

資料來源 委託辦理

作品語言 中文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林政管理組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影片摘要 民國99年植樹節暨紀念 國父逝世85週年紀念大會,於3月12日,在本局2樓的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農委會王政騰副主委親臨主持,表彰於造林、植樹綠美化、森林保育以及為森林永續發展、默默付出的有功人士及團體,同時呼籲國人一起加入植樹造林,打造綠色家園的願景。 王副主委在致詞時指出,國父在實業計畫中曾經提出「造林是民生建設的重要項目」,農委會也秉持這個主張,積極的造林育林,2012年台灣將出現3座平地森林園區;99年度造林地撫育工作也將達到51,400公頃,讓台灣更接近新鮮健康的綠色家園。王政騰表示,植樹造林需要相當長遠的時間持續的做,為了後代子孫,植樹造林的腳步絕對不能停止,也呼籲所有國人,一起參與植樹活動,共同對抗地球暖化,讓我們的下一代擁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是否可借閱

頻道來源 頻道一 頻道二

瀏覽次數 296

影片嵌入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