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影音資料

保島-臺灣自然保護區域宣傳影片(1分鐘)

製作公司 松楓生態服務有限公司

影音識別碼 uibsniblaw1512026015377

導演 詹家龍

主題類別 生態保育-森林動植物

關鍵字 自然保護區、棲地保育、自然保護、棲地、保育、中央山脈、保育廊道、自然保留區、野生動物、野生動物保護區、重要棲息環境、臺灣國家保護區系統、保護區

其他貢獻者

出版日期 2017-04-01

拍攝地點 全台

片長 2分鐘

授權範圍

資料來源 委託辦理

作品語言 中文

出版單位 森林管理組

業務單位 林政管理組

合作單位 松楓生態服務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者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著作權共有者

影片摘要 臺灣擁有特殊地理與環境景觀,多變的地景,孕育出多樣化的生物棲地及豐富動植物資源,顯耀珍珠般的光華,其中特別珍貴的生態體系、野生物棲地或自然地景,就仰賴自然保護區域來保育。 林務局主管臺灣的國家保護區系統,由「自然保留區」、「自然保護區」、「野生動物保護區及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等自然保護區域所構成,保護了珍貴的野生物及地景資源,為這片土地上豐富的生物保存更舒適與安全的棲息環境。為引導大眾瞭解臺灣所蘊藏的自然瑰寶及各類保護區劃設之內容與意義,期以感動人心的影像向國內外宣揚臺灣保護區之美及重要性,進而共同支持保育工作。

是否可借閱

頻道來源 頻道一 頻道二

瀏覽次數 537

影片嵌入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