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3月3日南投林區管理處等在雲林縣政府中庭舉辦【幸福又快樂-種樹護地球】植樹活動記者會

影音識別碼 hkmpmzusms1501561220617

導演 不詳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植樹活動、記者會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3-03

拍攝地點 雲林縣斗六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派出所旁幸福植樹 5日到斗六種樹護地球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雲林縣政府及斗六市公所訂於105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雲林縣斗六市公正派出所旁共同辦理【幸福又快樂-種樹護地球】植樹活動,歡迎縣內民眾相邀來種樹護地球!! 植樹活動當日除將表揚社區綠美化模範社區、多項表演及闖關活動外,南投林區管理處還規劃在約0.68公頃的區域內規劃栽種落羽松、內冬子及仙丹花等高達13種景觀樹種,數量合計共2984株,活動還有贈送羅漢松苗木共計2,000株,讓報到參加之民眾攜回栽種,每人限領一株,送完為止。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植樹不僅能促進綠美化環境,更能幫助地球降溫減碳,讓人倍感幸福快樂,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一起來用愛心澆灌小樹苗,為自己及後代子孫營造一個綠意盎然的美好環境!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