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3月3日南投林區管理處等在南投縣政府中庭舉辦【植樹造林 呵護台灣~植樹造林護家園 國土保育千萬年】健行暨植樹活動記者會

影音識別碼 tmjcwytfbv1501559062383

導演 許莉姍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植樹活動、記者會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3-03

拍攝地點 南投縣南投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植樹造林加健行 保育環境又健康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和南投縣政府訂於105年3月5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南投縣竹山鎮竹山文化園區共同辦理【植樹造林 呵護台灣~植樹造林護家園 國土保育千萬年】健行暨植樹活動,為了鼓勵南投縣民多運動,也為了增進環境保育,歡迎民眾逗陣作伙來參加。 南投縣政府與南投林區管理處3日特別在縣府中庭舉辦105年植樹節記者會暨贈苗活動,活動在熱鬧活潑的原住民舞蹈表演中揭開序幕,並由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等人一同舉起苗木呼籲【植樹造林護家園 國土保育千萬年】下結束,記者會現場也準備桂花、及杜鵑等苗木200株供洽公民眾索取。 南投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燿榮表示南投縣地形多為丘陵及高山,縣民也多喜歡登山,林管處和縣政府因此舉辦植樹及健行活動,讓民眾與大地一起增進健康,又兼顧環境保育,5日現場也準備具有觀賞及誘鳥特性的羅漢松苗木,可作綠籬、觀花植物的杜鵑苗木,及樹形與花形均優美的含笑,共計3,500株,讓參加健行的民眾攜回栽種,歡迎民眾舉家參與。 主辦單位也提醒民眾,植樹健行活動將於5日上午8點展開,現場報到時即發放苗木兌換券,活動結束後並贈送餐盒,歡迎民眾一起到場響應植樹造林守護台灣。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