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5年3月2日南投林區管理處等在彰化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2016植樹在埔心植樹活動記者會

影音識別碼 oxxjfcfone1501558259418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植樹活動、記者會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6-03-02

拍攝地點 彰化縣彰化市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12日相邀到埔心 響應種樹愛地球 由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主辦,埔心鄉公所及埔心鄉農會協辦,訂於105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彰化縣埔心鄉農會內空地共同舉辦【2016植樹在埔心】植樹活動,歡迎熱愛種樹的民眾相邀種樹愛地球。 2日在彰化縣政府有一場植樹活動記者會,現場除了歌舞表演外,主辦單位還頒發了綠美化得獎社區獎項,包含溪州鄉溪厝社區、彰化市石牌社區等二個南投林管處模範社區,及田尾鄉仁里社區、大村鄉過溝社區等二個南投林管處優秀社區,藉由表揚社區的機會,南投林區管理處也希望推廣社區綠美化工作,使得以平原地形為主的彰化縣,也能讓綠美化遍地開花。 南投林區管理處長張岱表示南投林區管理處將在埔心鄉農會內0.1287公頃的場地內規劃栽種羅漢松、白水木、桃金孃、變葉木及厚葉石斑等景觀樹種共746株,會後還有桂花及羅漢松等兩種苗木各2,000株贈送給參加民眾,歡迎大家12日相邀到埔心,響應種樹愛地球!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