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7年2月3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南投縣水里鄉民族橋上舉辦「玉犬呈祥迎新瑞-森愛家園」贈春聯送花苗活動

影音識別碼 rplawqtsvy1520498728791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8-02-03

拍攝地點 南投縣魚池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紅紅春聯高高掛 水里街道high翻天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7年2月3日在水里舉辦「玉犬呈祥迎新瑞-森愛家園」贈春聯送花苗活動,會場掛滿不少現寫春聯,過年氣氛濃厚,也為弱勢團體募得1600張發票。 這場行之有年的贈春聯活動在107年2月3日舉行,許多民眾利用前往水里採購年貨的機會,領取免費的春聯,因紙質不易褪色,吸引許多人索取,不少人自備紅包袋DIY絹印玉犬圖騰或絹印門神。考量栽植環境多樣性及民眾需求多元化,林管處今年也特別準備7種苗木供現場民眾換取,包括:抗污染力強的杜鵑、蜜源植物苦楝、全年皆是花期的朱槿、觀果植物金露花、耐陰無需常修剪的茶花、花香濃郁的七里香及深根耐風的水黃皮。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炎壽表示,林管處每年投入人力、技術與經費來培育苗木,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提供各具特色的苗木,除可讓民眾在早春種樹迎福,募得的發票也可幫助弱勢者過好年。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