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4年2月8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水里民族橋上舉辦「山羊開泰迎乙未-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暨森愛家園送花苗」活動

影音識別碼 prdgoyjzer1501634386550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5-02-08

拍攝地點 南投縣水里鄉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林管處贈春聯 水里飄年味 南投林管處104年2月8日在水里民族橋上舉辦「山羊開泰迎乙未-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暨森愛家園送花苗」活動,現場氣氛high翻天,共募得1600張發票捐助給華山創世基金會水里愛心天使站,讓弱勢團體也一起過好年。 每年農曆年前南投林管處都會在水里民族橋上舉行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許多民眾利用前往水里採購年貨的機會索取春聯,也有人自己絹印門神及寫春聯,不少婆婆媽媽把皮包裡面的發票捐出發揮愛心,非常熱鬧。林管處提供的春聯紅紙帶有金色斑點,過年張貼非常討喜,也十分搶手,現場還有水里消防分隊、鳳凰志工隊及水里分駐所進行防火和防詐騙等政令宣導。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張岱表示,舉行贈春聯活動已邁入第十二年,今年準備的土肉桂及桂花非常適合水里地區栽種,希望民眾帶回去後能細心照顧,過個貴氣盈門的好年。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