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影音檢索 >

照片資料

108年1月25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林管處前廣場舉辦「金豬報喜迎新春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影音識別碼 liwuhyrbad1550220089933

導演 簡盈宜

主題類別 地理區域-中台灣;中央行政-活動紀錄

關鍵字 贈春聯

其他貢獻者

拍攝日期 2019-01-25

拍攝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

資料來源 公務拍攝

出版單位 南投分署

業務單位 林政課

合作單位

著作權所有者 南投分署

著作權共有者

照片摘要 108年1月25日南投林區管理處在林管處前廣場舉辦「金豬報喜迎新春 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現場免費送春聯、抽金桔,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與,現場送出2000幅春聯並將66盆金桔送給幸運抽中的民眾。 25日南投林區管理處除透過各種闖關遊戲宣傳契作短期經濟林、獎勵造林、國產材推廣及防止職場性騷擾等業務外,還邀請南投署立醫院為民眾免費量血壓、提供健康諮詢。林管處也利用贈春聯的機會,提醒民眾春節上山旅遊踏青,注意用火安全,以免釀災,現場熱鬧滾滾過年氣氛濃厚。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炎壽表示,林管處舉辦贈春聯活動已行之有年,每年1月中旬起附近居民就陸續來電詢問贈春聯併舊衣回收活動細節,林管處也藉此機會邀請民眾捐舊衣做公益,同時宣導森林火災防救觀念,降低森林火災發生機率。

是否可借閱

是否需註明拍攝者

瀏覽次數 545